云与鹿爱吃的橘子

本人学生党,喜欢写同人小说,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喔,文笔不好勿喷,谢谢

爱的尽头

来啦!今天看了鹿哥的线上演唱会来的灵感,文笔不好勿喷

正文~

“甜热热,哥的演唱会要开始了,你真的不来嘛?”

“哎呀,我没空呢,我跟绪丹一起呢,放心虽然不去现场但我还是会看你的微博的”

“她比我这个男朋友还重要嘛”

“噗嗤,鹿晗你真幼稚,好了 不跟你说了,绪丹找我了,挂了啊”

热巴被鹿晗可怜巴巴的语气逗笑了

“好吧”

鹿晗不舍的挂了电话

“热巴,你干嘛骗你家鹿晗,我俩这不是要去嘛”

热巴挂了电话,祝绪丹凑上来问

“惊喜哦!”

11月19日晚上八点整,鹿晗的线上演唱会如期开始,网友们期待的坐在手机电脑前,毕竟,公开的15首歌每首歌都是经典啊

直播开始,鹿晗今天穿了一身干净的白短袖黑裤子,发尾的扎染显得格外瞩目。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在鹿晗演唱会没开始前,跟祝绪丹发的微博中,热巴发尾扎染一样。网友有点炸锅,更期待了

第一首歌是时间停了,鹿晗好听的嗓音抓住了所有网友的耳朵,都沉醉其中

鹿晗唱这歌颇有感触,这时候是他最颓废的时期

“还有一句没说的抱歉要说

有很多的诺言没兑现


回忆变清楚

眼睛却开始变模糊


迷路的我还继续漂泊

但我竟然迷路了


在熟悉的角落

有些话还没说够

想为你唱完这一首歌


我永远记得属于我们的每一刻”


自从和热巴分手后,他像一只迷路的鹿,跌跌撞撞,日子囫囵的过着,他想抱着那个可爱明丽的女孩,诉说。每每夜晚,回忆涌现,他眼睛也湿润

在台下听他唱歌的热巴也是眼睛酸酸的

第二首歌心率一出,网友们再一次兴奋起来

“其实这不太像我自己

特别是当和朋友们在一起

喧闹中最安静的你

却轻易点燃慢热的心”

初见时,安安静静的热巴吸引着他


“上一秒这里还是倾盆大雨

这一秒我的心就因你晴空万里

这些话也许有点俗气

但我相信这是一见钟情”

不管心情好坏,只要一见到她,眼里宠溺溢出眼眶,这真的是一见钟情


“好奇你的名字你的过去

想用你的美丽形容你的忧郁”

人群中最安静的她,名字美好寓意的她,不停的吸引他


“Oh 也许这不过是你的面具

犹豫却又无法停止靠近”

慢慢靠近她,探索不一样的她


“你的嘴唇你的气味和你的呼吸”

她的嘴唇,气味,无时无刻不在抓挠他的心


“Hold on 给我一点酒精

Won't you be my lady maybe


太多画面在脑中闪出

疯狂的想法里都是你是你

But I'm really tryna keep it cool”

脑子里都是她,他只想绕着她不停的转,转


“你已走进我的心

尽管只是站在这原地”

不知不觉,她在自己心里的位置无人替代


“舞台为我升升升起

而我只为只为你”

舞台是他的,但他是她的,唱的每一首歌,多多少少都有她的影子


“想牵着着你穿过水泥森林

穿过众人目光不怕穿过闲言碎语


为你不管是否迷失自己

只要是你好的坏的都可以”

爱她爱上了瘾,只想,拥有她

鹿晗唱心率时,脑子里不断浮现热巴那张可爱的笑脸


爱,很简单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无法消散的吸引力


“爱得地暗天黑 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我不去管闲言碎语,我只想拥有你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疯狂的我,你值得


“I love you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得简单(让它变得简单)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世界在变化,我对你的爱一如既往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爱你 Yes I do”

so,听我说,爱你


寂寞的季节·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当你离开,我的心降了温度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 给下个季节”

下个季节,在没有你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 整条街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树梢冒花蕊,我的心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我尝试过忘记你,却没办法忘记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着热闹一切

Oh 我记得那狂烈”

爱情盛开的世界啊,我独自一人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回忆里的笑脸越来越远


橘子汽水


“我站在教室门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着你可爱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云朵我好想变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飘在空气中”

躲在角落望着顶峰的你


“牵着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

一直走……


“让我紧紧牵着你的手望着星空

直到我们心灵相通


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

这次绝不放手


我会努力变成属于你

的流星”

不管你有没有原谅我,我不放手,我一直,属于你,迷路的鹿找到了归处


“不管四季变化我的心意不隐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


我该不该现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断你给的甜蜜


干脆就让我陪你淋雨

橘子汽水的香味飘在空气中”

我和你一起,一直,一起

永远……

演唱会结束了,热巴也泪流满面,她掏出电话,打给鹿晗,略带哭腔的声音

“鹿晗,你,真过分,把我弄哭了,你要哄我!嗝”

鹿晗听着电话那头可可爱爱带着点哭腔小奶音的热巴,宠溺到不行

“好好好,哄你哄你啊?”

“你,快出来,我在外面,看完你的演唱会我就出来了,冷死了!”

“啊?”

鹿晗愣了一小会儿

“好嘞,爷来了!”

鹿晗挂掉电话,小跑出场,看到站在外面眼睛红红的热巴

“哦哟,这只兔子是谁家的哦”

鹿晗调侃

“还能是谁家的?”

“我家的我家的”

鹿晗把热巴赶忙抱进怀里

“我今天的演唱会有那么感人嘛,你咋都哭成小兔子了”

“你也不自己看看那15首歌,每首都是经典,都是我和你的故事,作为当事人怎么能不感动嘛”

“没事嘛,你看我和你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一起”

“哎呀,好啦,我家的小兔子,不哭了,爷带你吃夜宵~”

“抱~”

热巴奶声奶气对鹿晗张开手臂

这给鹿晗整得那叫一个猝不及防,压住心底那份想当场吃小兔子的心情,抱起热巴,走向夜夜宵摊


“单枪匹马这么多年,我想要的会更贪心一点,是热烈而永不退缩的爱,是独一无二,是非你不可。”

鹿晗低头亲亲热巴额头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我有你哪有什么四季,遇见你,四季如春

承蒙时光不弃,与你人海相遇。唯愿往后余生,点点滴滴是你,朝朝暮暮也是你


                                                        ——END

爱的尽头,是一辈子~

静待~

花开~

稳住,我们能赢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