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与鹿爱吃的橘子

本人学生党,喜欢写同人小说,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喔,文笔不好勿喷,谢谢

“2022年北京时间8点整”

床上的人动了动,静默些许

一双手把被子掀起,一个男生顶着可以孵出小鸡的乱发坐了起来

仔细看看,被子里还有一个睡的很香的女生

男生侧头看看躺在自己身边睡的正熟的女生,男生低低的笑了一下,在她脸上落下一吻,穿上拖鞋,轻轻走出房间

男生走到房间外大厅的阳台上

已逢深冬,窗外寒风呼呼,路上行人急急忙忙

在阳台上站了许久的男生转身回屋,将阳台门关好便去了厨房

这边,房间里熟睡的女生动了动,翻了个身,手摸摸旁边,没摸到人,懵懵的坐起来

用脚找到床下的拖鞋,揉着眼睛走了出去

一到大厅,一阵香味吸引了女生的注意

她走到厨房,看到男生在厨房忙碌着

“你醒啦?”

厨房做早餐的男生察觉到身后的脚步声,回过头,眼神温和的望了女生一眼

“嗯,今天吃什么啊”

女生带着奶奶的声音问

“放心吧,都是你爱吃的”

男生又回过身,伸手顺顺女生毛毛的头发

“早餐好了,洗漱完了吗?”

男生问

女生摇摇头

“你啊,闻到吃的就过来了是吧”

男生宠溺的捏捏女生的鼻子

女生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大早上的,都没吃东西,闻到香的肯定饿啊”

“好了,走吧,刷牙洗脸去”

男生拉起女生的手走向洗手间

约莫半分钟,两人出来了,走到餐桌旁边

“鹿晗,你什么时候学会做饭了?你做的东西能吃嘛?”

“你这,你怎么能不相信你男朋友的手艺呢?尝尝”

女生拿起一个三明治咬了一口

“还可以欸”

“是吧,哥可是为了你专门去学的”

鹿晗笑着说,看到面前吃相可爱的女朋友,嘴不知道咧哪去了

“小迪”

鹿晗叫了一声

“嗯?”

热巴含糊不清的回答

“我12点有个直播,要不要为自家男朋友捧个场啊?”

“我不要,冷死了,你知道我是用多大勇气从被子里爬出来的嘛”

热巴撇撇嘴

“好好好,反正你人也在我这,捧不捧场的也不重要”

鹿晗无奈

“你看你哦,嘴边全是,多大人了”

鹿晗伸手帮热巴嘴边的食物残渣抹掉

“那说明你做的好吃啊”

热巴眨眨大眼睛

“机灵鬼”

鹿晗刮刮热巴鼻子,热巴做了个鬼脸

“嗝”

热巴拍拍肚子

“吃饱了~”

小奶音给鹿晗整的心化了

“吃饱了?那你快回房间,碗我来洗”

“我不要,我要看你洗碗”

热巴撒娇

“前面谁说冷来着的?”

“哼,现在不冷了还不行啊?”

热巴双手抱胸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

自家女朋友,当然自己宠着啊

热巴趴在鹿晗背上,看他洗碗,宛如一个人体挂件

哎嘿嘿,鹿晗身上好香

热巴心里os

鹿晗走到哪热巴就跟到哪,像个小跟班

这给鹿晗搞得苦笑不得

忙里忙外,转眼到了12点

“好啦,我要直播啦”

鹿晗拉过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热巴

“算了,看在你今天做了早饭的份上,我就出镜你的直播好了”

“行”

鹿晗在热巴额头上亲一下

因为昨天工作室就有通知说鹿晗今天12点直播,所以芦苇们早早的在直播间等待

当镜头中出现鹿晗那张俊脸的时候,弹幕刷的厉害

‘喔喔喔!我命运般的老公!’

‘楼上的,鹿哥我的!’

‘啊啊啊啊啊’

‘鹿晗!老公!’

‘鹿哥快看我!’

‘老公!嫁给我!’

‘鹿啊 好帅啊,我要跟你生猴子!’

鹿晗看到这些弹幕,无奈的摇摇头,侧过脸看在自己身边的热巴

“你的粉丝比我男粉还疯狂”

热巴咂咂嘴,幸灾乐祸的说,还读了几个肉麻的弹幕,复儿想起没关麦.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

热巴脸红了一下,捶一下鹿晗的手臂,鹿晗宠溺的笑笑

“看你兴致勃勃的,就没跟你说啦”

弹幕安静了一瞬,更多的弹幕刷起来了

‘卧槽!我鹿哥家有女生?’

‘这声音好耳熟啊,像嫂子的声音啊’

‘上面的,不要怀疑,就是嫂子’

‘卧槽!这俩同居了!’

‘啊啊啊啊啊啊!’

‘搜子还读了我的弹幕!’

‘羡慕楼上’

“哈喽,大家好,我是热巴,我家鹿晗直播,我来捧个场”

热巴笑盈盈的脸出现在镜头前,让弹幕前的人呼吸一滞,弹幕刷的更猛了

‘啊啊啊啊啊!嫂子!好美啊!’

‘嫂子看我看我!’

‘嫂子看到我得到我嘛?看得到点个头呗’

热巴笑盈盈的点点头

‘卧槽!嫂子看到了!还点头了!好宠啊!’

爱丽丝也陆陆续续进来许多

‘热巴!’

‘热热!你的老母亲来啦!’

“唉,姐几个妈妈又来了啊”

热巴摇摇头

‘热崽!你怎么会在鹿哥的直播间?’

‘热热,前几天不是还看你在上海呢’

“哎呀,我过来找鹿晗了呗”

‘女大不中留啊’

热巴笑了笑

‘卧槽!嫂子好宠粉,啊啊啊,我要粉她!’

‘楼上,我也!’

‘谁不想要这么宠粉温柔还好看滴人捏?’

‘欢迎大家加入啊’

“满意了吧,你一来,我粉丝全跑你那了”

鹿晗刮刮热巴的鼻子

“那是我厉害”

热巴撇撇嘴,鹿晗宠溺的摇摇头

弹幕上的陆地粉坐不住了

‘哦莫!小姐夫好温油!’

‘你们有没有仔细看,小姐姐在回复弹幕的时候,小姐夫一直看着她!’

‘对啊对啊,眼里可全是小姐姐哟~’

‘啊啊啊,小姐夫的刮鼻子好宠啊!’

‘我什么时候也能遇到这么甜甜的恋爱啊’

“放心吧,同伙们,你们会遇到的”

热巴眨着大眼睛说到

‘是啦,热热和小姐夫要好好滴哟~’

‘嗯呐,同伙一直在呢~’

“会的”

热巴握住鹿晗的手,鹿晗脸上笑意掩不住

一个小时的直播很快就过去了

“好啦,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啦,我和鹿晗要去吃饭了哦!”

“下次见呐!”

说话的是热巴

‘小姐姐,小姐夫再见’

‘鹿哥再见,嫂子再见’

‘热热拜拜,鹿哥拜拜’

……

热巴关闭了直播间

“走啦,去吃饭啦”

热巴拉起鹿晗的手

“好”

“去哪吃啊”

热巴问

“你最喜欢的那一家”

鹿晗刮刮热巴鼻子

“好!”

两人出了门,既然已经都知道两个人同居的事了,鹿晗和热巴也没做过多的掩饰便出了门

路上遇到很多芦苇,爱丽丝,同伙,看到他们两个,没有不开心的,但也只是远远的看着,时不时有人拿出手机出来拍照

鹿晗热巴相视一笑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一个同伙看着两人的背影,缓缓说到

众人听此,相视一眼,便各自去干自己的事了

热搜不断

#鹿晗迪丽热巴同居

#鹿晗直播间热巴

#热巴宠粉回复弹幕

#热巴抢鹿晗粉丝

#陆地一起出去吃饭

……


END.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